close

昨天晚上,發生許多的好事情~

#1

記得小花在太平山遇到的李大哥嗎?
昨晚收到大哥的簡訊,(因為大哥會到小花的部落格逛逛)
關心的提醒小花,
人生海海,凡事看開點,”自然”是最好的朋友.

很開心,因為知道來自遠方朋友的關心,
同時也明白~
放開心胸,原來全世界都是你的朋友;

小花是個讓人有距離感的人,也許是我很不會話家常吧~XD
其實,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讓很多人知道,
有些負面的情緒和情感,並不想讓別人知道的,
就會到這裡抒發一下,所以...
大哥不明白是正常的,因為這些,看過就可以忘囉!
因為小花很會自我調適的^^

#2

小張~是小花在物流公司上班時的同事,
一位曾經追求小花很久但沒有成功的人(其實小花答應過,但隔天又去取消了..XD),
多年後再碰到,現在他是擁有100分的老爸~幸福喔!

昨晚在MSN碰到,跟我打聲招呼,說要去睡了,
提醒我不要太忙了,身體要照顧(因為小花說最近常熬夜,身體不太好><),
有這位好朋友真是不錯,總是在重要的時刻提醒我,在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一隻手(give me a hand),
我也總是開玩笑的說,如果我需要送醫院時,會打電話請他幫忙;或是去太平山時,叫他記得看社會版頭條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然還有很多平時就關心著小花的好朋友,
小花每次出門時,都一一感恩及祝福大家,
希望每天都平安喜樂,和平自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d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